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乏味"南京秋季房交会昨亮相 1.35万人观展只买走32套房

扬子晚报  2011-10-14 08:46

[摘要] “一口价”特价房、首付7.8万买三房、展会期间认购一律92折……昨天,一年一度的南京(秋季)商品房交易会在河西的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开展首日有1.35万人进场,买走了32套房,这份成绩单比上半年的春交会略显逊色,也是2009年春交会以来的最低纪录。

 

■市场调查

九成受访购房者

看重的是直接优惠

昨天,大部分购房者表示,展会给他们选房提供了许多方便。不过,大环境不佳,真正购买还需要仔细斟酌。在此前一些地产家居网站开展的相关调查中,表示近期不打算买房的受访人依然占了60%以上的多数。而近15%的人则表示会在此时出手,分析人士表示,这部分人应该属于非常急迫的刚需群体。

而在买房时最看重的因素中,选项前两位分别是价格和地段。最期待的折扣方式中,“直接折扣优惠”毫无争议地以91%的得票率当选。在调查中,超过8成的受访者还表示,他们认为今年调控力度很大,政策效果应该会在年末凸显,因此他们选择适时等待。 张 遥

2011秋交会

部分优惠楼盘一览

江宁

城市之光国际公寓: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99折,房展会期间交定金,额外享受3%的优惠

托乐嘉城市广场:参加尾房超市的5套洋房、5间商铺,采取一口价的特价优惠方式

华菁水苑:首付款可分期付款,首付7.8万可购三房户型

城东

紫金东郡:展会期间缴纳诚意金且成功认购指定房源的客户,均可获赠8000元苏宁电器卡一张;10月31日前认购的客户可享总价优惠1万元

仙林

仙林悦城:67平方米的毛坯房总价38.8万起

历年房展会首日行情对比

2009年春交会 认购136套

2009年秋交会 (停办)

2010年春交会 认购97套

2010年秋交会 认购57套

2011年春交会 认购39套

2011年秋交会 认购32套

■现场花絮

相亲会、台湾小商品

全部“挤”进房交会

由于今年参展楼盘不多,偌大的展厅里显得有些空荡荡的,除了中介的展区大气起来,相亲会、台湾小吃、小商品等与楼市无关的服务和产品也挤进了展会。

昨天,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在展厅里“加盟”了一处小型的“购物超市”,这里有卖台湾小吃的,有卖饼干的,还有女士拎包和服装等等。“我不是来看房子的,是来吃台湾小吃的”,在河西新地中心上班的陈小姐昨天中午11点多来到博览中心,就是冲着这里的美食来的。记者看到,台湾小吃售卖的有各种肉制品,还有当地的金门酒等特产,确实吸引了不少观展市民。

在其隔壁是一间销售女士拎包的专柜,几位年轻女性很悠闲地挑选商品,旁边卖饼干和卖服装的几间展位也吸引了不少市民。记者还看到,这次展会专门设立了几处观众休息区,提供给走累了的观展者小憩片刻,不少市民说,今年的展会是逛得最轻松自在的一次了。

本次秋交会现场还专门为大龄剩男剩女准备了一场交友大会,同样也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昨日,现场相亲交友区挂满了单身男女的个人信息,观展市民也可以自己将信息挂上去。明天,这些单身男女将来到秋交会现场进行面对面地相亲,届时场面应该较为火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