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无锡7区重大城建规划大汇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7 00:30

[摘要] 近日,重大无锡城建无锡 3号线站点规划设计图曝光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3号线何时到我家?”再次掀起大讨论,也说明了无锡市民对城建规划的望眼欲穿。无锡各区未来有哪些重大城建规划?

 

锡山区

锡山区作为无锡的东大门,尤其是锡东新城的崛起更是为锡山区注入了新活力,但是配套的落后依然使锡东新城略显荒凉。

锡东将建成巧克力乐园

锡山区未来将十分热闹!锡东新城将打造巧克力开心乐园。乐园内包括巧克力艺术品展示、特色主题商店街区、国内具规模的烘焙DIY互动体验、面包音乐剧场打击秀、美国原版引进的舞台剧及娱乐游艺设施、西班牙原生态石窯烤炉打造的地道西式餐饮以及韩国3D彩绘艺术等。

巧克力开心乐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无锡东部集展览参观、剧场娱乐、主题商业、特色零售、游乐游艺、创意美食等多业态的新地标,成为无锡乃至江苏的又一文化旅游亮点。

中隆广场

中隆广场是锡东新城 上盖大型城市综合体,喜达屋酒店集团、博纳影业集团、一站梦想工厂、星际传奇、万宁、上海老站、miss6等已签约中隆广场。

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

国际购物 :16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