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络品鉴会第2期:阅尽繁华 第一上海广场

房天下络品鉴会  作者:yanlei.wx  2010-05-07 15:57

[摘要] 5月6日下午14:00-16:00时,房天下络品鉴会第2期——第一上海广场专场推介会完美呈现。在第一上海广场售楼处,两位嘉宾就网友关心的话题一一进行解答,网友通过线上与嘉宾互动,第一时间了解项目的最新动态。

新区是一个有很好发展潜力和美好前景的版块

李经理:新区,作为无锡的一个对外窗口,相应形成了一个较大规模的人才储备,金融产品,通货渠道,这些对写字楼和住宅的需求就格外旺盛。目前,政府已花了很大的力气对新区的交通配套、基础设施进行了规划和改造,这些举措对来新区发展和置业的人来说,都是个良好的机会。

刘总监:新区板块跟无锡其他的地方相比,主要优势在于:新区是外资企业和外来人口比较密集的区域,随着经济的深化发展,随着长三角建设世界第六大城市带步伐的加快,越来越多的新区企业选择了在无锡设立研发基地和办事处,这些对现代化的写字楼的需求也就越来越大。

刘总监:新区的竞争是比较激烈的,周边一些知名的楼盘也比较大,比如说万科,金科都在这一块有一些项目。有竞争是很好的,可以体现两个方面,一是有实力的企业有能力打造一个好的品牌、产品,给需要的人提供高端的服务;另一个是对于成熟的开发商,因为有了竞争,对老百姓才有好处,更加大了开发商的创新能力,适应能力。因此,我相信未来的无锡新区是一个集产业、物流、人才和消费为一体的综合经济活力版块。

一流的物业和充足的车位


李经理:首先我们上海广场的物业是作为一个整体物业来做。是外聘的一家公司做,包括酒店和公寓写字楼都是在一起的,这家公司是必须要具备酒店筛选的要求才能来做的。反过来讲就是这家公司,能做酒店的肯定是符合客户要求的,我们的车位是这样的350个车位,我们还有300多个车位是为酒店和公寓服务的但是这两个物业在对车位需求是错开来的写字楼是白天用的公寓晚上用的,我们这样一个配比是相当高的。
李经理:应该是100%可以满足,客户不会感觉这里车位不多的。因为我们当时包括我们出行也方面,我们车行通道设计,交通流向设计都是非常方便的。
李经理:上海广场的物业基本上已经确定了每个月是10块钱每平米,这个价位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偏高。首先是这样的,一份价钱一份货,他物业的收费高他所需要提供的服务也很高,我们报给物价局的一个审批文件,我们酒店的成本是很高的,因为他这里面含有很多服务,包括保洁啊,管家啊,其实整个物业跟能耗方面结合起来,一个住户住在里面,除了租金之外你需要支付的这些日常费用打包在一起是跟没有差不多的,因为如果说你住在小区里面也得花钱,然后正常的里面总得有修空调啊,这个打包在一起是一样的,但是享受到的服务和品质是不一样的。是一个打包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