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络品鉴会第2期:阅尽繁华 第一上海广场

房天下络品鉴会  作者:yanlei.wx  2010-05-07 15:57

[摘要] 5月6日下午14:00-16:00时,房天下络品鉴会第2期——第一上海广场专场推介会完美呈现。在第一上海广场售楼处,两位嘉宾就网友关心的话题一一进行解答,网友通过线上与嘉宾互动,第一时间了解项目的最新动态。

很多人感叹现在政策投资没有抵押,很多人都是对目前的政策还是有一些顾虑。

刘总监:刚才还是讲的,政策打压的是盲目投资者,政府希望你不要盲目投资而不是说不要投资,买我们的产品也是有一定眼光的投资人,我们也不存在这样的。
李经理:我们有一些客户有很多投资经验,就是说觉得产品部有潜力,我们这样一个酒店开盘以后会有这样的一个中心做支撑。
李经理:可以去做,但是你未必是品尝到胜利果实的那个人,因为你讲一百个人99个人说后期房价肯定会跌,这个东西没有人去保证,但是还是有缓慢的趋势,政府在这个地方主要是想打压投资,如果房子做出来没有潜在客户去购买或者投资,是不是这个市场就没有了,我们将长线客定义为现在的开发商和未来的开发商之间的二传手因为你不可能开发商做出来的房子大家一人一套分给他们,买起来的人以后怎么办呢?肯定是二手的,这也是市场的一个趋势,所以说现在你们看到报纸上,媒体上公布的大城市的数据都是一手二手,无锡的话就是一手比较多。

上海广场对低碳的理解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刘总监:所有能源的使用,我们使用的是进的,我们使用的1瓦就可以达到10几瓦的效果。

李经理:开发商在前期投入的时候成本是很高的,但是后期维护成本会比较低,这个也是我们想为这个城市稍微做一点贡献。
李经理:因为这个物业我们拥有一半以上,一方面是为城市贡献,一方面也是为维护自己的成本。
刘总监:还有一个软件上面,或者说像我们公寓,我们在这个楼里面做了一个网络的基站。你不用到电信部门去开通这些网络,在我们这儿直接办,高速上网,另外还有一个光纤,我们这儿是光纤入户到每一个点,就是光纤到点,一般的酒店是做不到的,因为我们酒店有卫星频道,你可以选择用当地的有线也可以选择用酒店的卫星平台,一般的酒店是做不到的,一般都是做太阳罩,锅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