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络品鉴会第2期:阅尽繁华 第一上海广场

房天下络品鉴会  作者:yanlei.wx  2010-05-07 15:57

[摘要] 5月6日下午14:00-16:00时,房天下络品鉴会第2期——第一上海广场专场推介会完美呈现。在第一上海广场售楼处,两位嘉宾就网友关心的话题一一进行解答,网友通过线上与嘉宾互动,第一时间了解项目的最新动态。


 您能对上海广场做个简单的介绍吗?


李经理:上海广场本身是个酒店式公寓,我们只有190套,我们需要找到190个租客就可以了,我相信所有的人都认为这是一件不是很难的事情我们只要把这批人稳定住就可以了。写字楼的面积是可大可小的。就是你写字楼的用户是不可能遇到公寓的住户。我们为他们配备了专用的电梯。写字楼是5到16层,18往上是公寓。上面我们有一个11.2米的大堂。还有两层基本上都是空的,希尔顿那边做一些小商业的配套。我们是两个堂,一个堂是希尔顿酒店,另外一个堂是上面是酒店式公寓,是一个KTV娱乐场所。


李经理:上海广场基本上就是以酒店的要求来配,要求一些商务中心,高端的品牌。酒店他有配套的,还有一些外面买不到的一些东西,都在酒店里面会有一些设置。

上海广场只做房产吗?如果客户入住上海,享受什么样的服务?


李经理:因为我们专注的方向可能跟客户接触的不一样,我们主要做包括昆山的,上海,我们现在的酒店式公寓也是当时在40年基础上特别批了一个70年给我们,而不是说在酒店式公寓基础上,而是为客户争取了。
李经理:商务的,因为他接入的方式都是跟酒店一起走的,因为我们在节能投入蛮大的,所以说基本上都可以做到差不多,甚至更低的。

您觉得他所处的新区租赁市场是什么样的?


李经理:个新区不缺高端租赁人士,但缺少高端租赁项目,我们如果住在苏州就会有这种感觉,很多人从苏州赶过来,下班再赶回去,因为无锡没有这些。
李经理:因为像我们新区这边的客户就知道,新区出现的这些高端是有的,只是后来品质下来了,所以导致了租金下来了。
刘总监:刚才说的能找的真正理解我们的,本身我们专注这个项目我们也花了很多心血所以我们需要独具慧眼的人来买我们的房子。
李经理:我们在其他大城市都做过在无锡这样一个大城市发展不是很超前的,所以说他整个发展没有拉开,层次没有拉开,大家都很集中在一个价格段,需求段的并没有拉的很开,因为作为一个市场肯定有高中低之分,在无锡现在还没有拉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