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络品鉴会第2期:阅尽繁华 第一上海广场

房天下络品鉴会  作者:yanlei.wx  2010-05-07 15:57

[摘要] 5月6日下午14:00-16:00时,房天下络品鉴会第2期——第一上海广场专场推介会完美呈现。在第一上海广场售楼处,两位嘉宾就网友关心的话题一一进行解答,网友通过线上与嘉宾互动,第一时间了解项目的最新动态。

新政的细则还没有出台,各方面的人士都是抱着观望的态度,也有人说这次的新政对商业地产是一种利好,能给大家分析一下吗?

李经理:因为这样一个观点主要是从楼市的资金量来看。任何这样一个观点都是从资金量来看,其实他从另外一个侧面来讲是有一批资金在等着进入楼市,现在楼市不让近了或者近不去,转头到商业地产,推行商业中心的概念,商业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的,只不过现在普通住房都受到影响了,然后就转移到现在的这一块,主要是从资金量来看的。

无锡的酒店式公寓市场并不是很火爆,而且上海广场位于新区,贵项目有什么手段使得上海广场能够获得较高的投资回报?

李经理:关于无锡酒店式公寓的态势我也给出了我的一个观点,无锡缺这样的项目,没有好的项目,没有人愿意花钱去租一个不值得投资的,但是这样的客户群体相信100个人90个人肯定会相信,因为这些人都会赶到苏州住了,但是对于我们项目而言,我们在前面也提到,在两年内的时间里面我们会有6到8个举措,整个项目的租赁,讲个最简单的例子我们承诺客户是每年6%的,你客户的租金跟我们这个租金当中是有差价的,我们的业主就会把他手上的客户贡献出来,我们后期就会有这样的一批,我们跟希尔顿这一块也有一个协议,他们销售也同时在做租赁销售,会提到我们公司是不是在我们这边签一个协议等等,有些客户觉得不错,有些公司觉得可能稍微贵了一点,那可能就是说,我们就会推出一个打包的概念,你可以租一套我们这个公寓,但是从总价上来看还是很核算的。
刘总监:包括我们这个地段,希尔顿也跟我们签好协议,希尔顿整个的房源数才400多在整个的中国市场是属于比较少的。我们两年的还有,你的顾问不是很专业的,而我们是专业的,你的市场很健康很成熟再交给你,我们给大家买了房子有一个保证。
上海广场的效果图有两个观後感,个就是地址够偏,周边都是空地,算起来就是一栋楼体量不大,这个项目真的适合投资吗?亮点在哪里?
刘总监:很多我们行业的比较清楚,我们是知道规划什么样的是以低成本出来的东西要达到这个价格,那么以后他会发展的很好,等你再买这个房子的时候就不是这个价格了。我们有前瞻性,我们来给你保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