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络品鉴会第2期:阅尽繁华 第一上海广场

房天下络品鉴会  作者:yanlei.wx  2010-05-07 15:57

[摘要] 5月6日下午14:00-16:00时,房天下络品鉴会第2期——第一上海广场专场推介会完美呈现。在第一上海广场售楼处,两位嘉宾就网友关心的话题一一进行解答,网友通过线上与嘉宾互动,第一时间了解项目的最新动态。

房产集团的无锡布局

刘总监:上海房产集团是外资的上市公司,我们现在目前在长三角,主要在长三角发展,2007年来到无锡。目前来看,无锡这个GDP在排名第六的城市有比较大的发展前景。

刘总监:我们在上海开发过办公场所,在苏州的昆山成功开发过酒店,昆山的商业住宅和办公场所都很成功的。

李经理:上海应该来讲是在无锡正式对外的一个项目。我们在无锡同时拿了三块土地,那么有两个项目是同时开发的,推出的是上海广场,我们在新加坡工业园里合作的一个办公楼项目,其实我们是打算在整个小区全部落成之后才正式开始推出,预计在今年的7、8月份。并且我们准备在无锡发展下去。

李经理:我们这个项目是作为一个城市综合题,主要的依托是他的商业做的一些小户型公寓啊,他可以为新区带来繁华商业,但是就是说他公寓的定位跟我们这边有区别,再一个如果说是动向不是太明显,或者说是因为超市这样,是超市不足这些商业他的消费人群也好,接触的人也好,以方便为主。我们之前也有客户问我们,你们这边有没有超市啊?但是一般住五星级酒店吃喝住都可以解决,他不需要去超市的,像雷迪森啊等等。

部分网友提问:

无锡的写字楼市场一直都不是很好,不知道这个项目的写字楼到时候会卖多少?和市区的写字楼比起来优势在哪呢?连市区的写字楼东方广场、360都有那么多空的没租出去,项目的写字楼市场堪忧啊!

刘总监:写字楼与市场的服务行业人口的密度是不相匹配的,政府在引进大量的人才进入市场,就会有很多公司成立,所以无锡应该讲马上就会起来。

李经理:这个跟城市之前的产业布局跟后期的产业布局导向有关系,咱们无锡之前的是在制造业和轻工业比较多一点,他们会造厂房,那么现在从530提出来之后,咱们现在是做一个现代服务业,那么这些公司,包括530计划进来的人群,他就不具备这样造厂房的需要和能力,像无锡这样的城市像写字楼目前的价位属于典型的市场还没有启动,写字楼的价位跟同等住宅的差不多或者低于,但是写字楼的造价就比住房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