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通州房子滞销 多城市土地出让金大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5-13 16:28

[摘要] 尽管被指责为“假摔”,可从每平方米22000元的均价优惠到16000元后,京洲世家也没引来大卖,开盘三个月至今仅签约了7套。三轮调控新政落地近百天,低迷的市场成交令一些项目开始迎合购房需求,各个区域都陆续出现打折促销或低价开盘楼盘。可曾经疯狂领涨楼市的通州,房价却依然走在高位,呈现骑虎难下之态。

【相关阅读】 锡城楼市土市皆不温不火 房地产黄金期已过?

2011年4月29日16点不到,无锡今年第二次土地拍卖落下帷幕。本次土拍,无锡市国土局推出了29幅地块,总面积110万平米,其中锡山区16块、新区4块,滨湖区2块,惠山区7块,崇安区、南长区、北塘区均无地块推出。此次土拍成交总价为41亿3890万元,整体溢价率为14.24%。

此次土地拍卖中,共挂牌29幅地块,仅15幅参与现场竞买,位于惠山区风电产业园创业路与纵二路交叉口东南侧的地块,因无人竞买被国土资源局收回,另有13块地底价成交。

土拍开始前气氛轻松

本次拍卖是在锡版限购令出台2个月之后的首次土拍,开发商们拿地也都比较谨慎,叫价轮数均未超过30次,且多位竞买人同争一块地的壮观景象也没有出现。在现场拍卖中,有5块地仅1轮叫价就成交,其中2幅地块由汽车销售公司摘得,2幅由恒廷实业摘得,1幅由个人买家单景轩摘得。

【相关阅读】

新区理性崛起 5月开盘11项目领军无锡楼市

楼市调控新政连连发 房价若下跌后果很严重

滨湖区居住地块"受宠"楼面价高达6291元/㎡

高铁地块溢价率达82.35% 历经13轮终拿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