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通州房子滞销 多城市土地出让金大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5-13 16:28

[摘要] 尽管被指责为“假摔”,可从每平方米22000元的均价优惠到16000元后,京洲世家也没引来大卖,开盘三个月至今仅签约了7套。三轮调控新政落地近百天,低迷的市场成交令一些项目开始迎合购房需求,各个区域都陆续出现打折促销或低价开盘楼盘。可曾经疯狂领涨楼市的通州,房价却依然走在高位,呈现骑虎难下之态。

 

民发竞价举牌

以往多次土拍中,土地成交总价最贵的地往往出自滨湖区,拿地企业也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房企,比如盛高置地、苏宁置业等,不过这次的黑马却出在了锡山区,这块编号为锡国土(经)2011-37的地块,位于锡山经济开发区,面积超11万平米,从7.01亿起拍,在39、59与60号的16轮叫价中,由59号民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8.4亿的总价摘得,该地块楼面价达到了3139.17元/平米,溢价率为19.83%。

拍得该地块的民发实业是一家来自湖北的房企,分别在湖北襄樊、广西南宁等大中城市拥有多个大型房地产项目。

【相关阅读】

新区理性崛起 5月开盘11项目领军无锡楼市

楼市调控新政连连发 房价若下跌后果很严重

滨湖区居住地块"受宠"楼面价高达6291元/㎡

高铁地块溢价率达82.35% 历经13轮终拿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