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通州房子滞销 多城市土地出让金大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5-13 16:28

[摘要] 尽管被指责为“假摔”,可从每平方米22000元的均价优惠到16000元后,京洲世家也没引来大卖,开盘三个月至今仅签约了7套。三轮调控新政落地近百天,低迷的市场成交令一些项目开始迎合购房需求,各个区域都陆续出现打折促销或低价开盘楼盘。可曾经疯狂领涨楼市的通州,房价却依然走在高位,呈现骑虎难下之态。

 

此次土拍中10块地集中用于汽车品牌4S店的建设,实为罕见,其中9块集中位于高铁商务区春丰路东、东安大道辅道北。无锡未来汽车交易的集中地似乎将位于这片区域,汽贸一条街或成型。还有一块虽然同样用于汽车品牌4S店的建设,但位于锡士路以东、高浪路以北。

无锡第二次土拍进行中

关注土拍结果出炉

此次土拍中,大连万达以总价4.13亿拿下了惠山经济开发区政和大道与吴韵路交叉口西南侧的一块地,这也意味着惠山万达广场将成为继滨湖万达广场(新房论坛)、江阴万达广场(新房论坛)、宜兴万达广场之后,无锡第4个万达广场。而百联奥特莱斯也以2.3亿的价格拿下了新区沪宁高速出入口北侧、新韵南路东侧、锡勤路南侧的地块,这也是百联奥特莱斯首次亮相无锡。据了解,无锡的奥特莱斯与上海青浦的一样,同为上海百联集团投资,以销售国际、国内一线品牌折扣服饰和日用品为主。

【相关阅读】

新区理性崛起 5月开盘11项目领军无锡楼市

楼市调控新政连连发 房价若下跌后果很严重

滨湖区居住地块"受宠"楼面价高达6291元/㎡

高铁地块溢价率达82.35% 历经13轮终拿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