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话题:2012年3季度已过半 无锡房价会降吗

房天下-今日话题  2012-08-24 09:53

[摘要] 于是我们在各种铺天盖地的降价声中期待着房价降下来,降一点再降一点……然而随着“小阳春”、“红五月”……再次跃入视线,楼市着实暖上了,如今三季度已经过半,你还相信房价会降吗?本期房天下邀您关注《今日话题:2012年3季度已过半无锡房价会降吗?》。

编者按:经历了忐忑不平的2011年,2012在各种末日预言中还是如期而至了。从开年的资金紧张、冰冻未解、政策紧绷、调控不松楼市的情形让开发商苦不堪言,可购房者高兴了,更准确的说“刚需”高兴了!

于是我们在各种铺天盖地的降价声中期待着房价降下来,降一点再降一点……然而随着“小阳春”、“红五月”……再次跃入视线,楼市着实暖上了,如今三季度已经过半,你还相信房价会降吗?本期房天下邀您关注《今日话题:2012年3季度已过半无锡房价会降吗?》。

让购房者“兴奋”的上半年

无锡8月刮起降价风 打折优惠蜂拥而至

7月作为楼市的传统淡季,无锡楼市并不淡。数据显示,7月商品房成交面积65.59万平方米、共5918套,销售面积同比增76.03%。这也是今年“红五月”以来,成交量保持在60万平方米以上的第三个月。成交量持续攀升,那么无锡房价在发生怎样的变化?

数据统计显示,无锡7月住宅备案均价7728元/平,环比降126元/平。随着商品房成交回暖趋势的持稳,无锡喊着涨价的楼盘已从7月份的个别案例转为大多数,但实地探访比对后发现,喊着涨价的楼盘中除了品质高、口碑好的项目真实调价外,更多的是明里喊着涨。【详细阅读

搭上今年"降价末班车"的购房者:"当初太冲动"

买了房子的人,特别是那些买房赚了钱的人,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买房要靠冲动,挑挑拣拣、思前想后的人多半是买不好的,也赚不到钱的。真的是这样吗?

今年上半年,楼市几乎又搭了一回“过山车”,从楼盘争相拼折扣,到如今接连传出“涨价”、“提价”的消息,前后不过半年时间,在这跌宕起伏的市场里,那些看似“搭上降价末班车”的购房者,那些“冲动”之下买了房的人,目前心情如何?【详细阅读

个别新盘遭抢购 开发商"降价走量"动力减弱

“刚刚"围观"选房回来,终于见识什么叫"日光盘"。”小张在体验了北京昌平回龙观某楼盘开盘选房后感叹道。随着近期楼市成交回暖、刚需和改善型需求释放,部分位置较好、性价比较高的楼盘遭到购房者“争夺”。不仅如此,在新房成交回暖的同时,二手房价也“水涨船高”。【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

今日话题:房价上涨?金九银十无锡楼市变数?

今日话题:湖北湖南房产税征收起波澜 无锡啥态度?

今日话题:无锡房价抄底了 "价格战"引购房潮

今日话题:无锡八月成交放缓 暗战不断为哪般?

今日话题:8月预开33盘 无锡开发商玩低价甩卖?

今日话题:金九"大战"近了 无锡房价开始降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