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商业多核发展是无锡向特大型城市迈进的必然

——大话地产:商业地产的城市影响力圆满举行

无锡房天下  作者:王卫  2008-08-28 18:11

香港五洲国际集团营销总监 李峰

从专业市场的角度来讲,无锡二产比较发达,三产相对比较落后,相对浙江和其他地方是比较落后的,商业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所以我们五洲在无锡开发了很多商业地产的项目。整个无锡的商业环境未来还是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去发挥。商业地产的发展现状如何?无锡的专业市场开发也是落后于周边的城市的,比如苏州、常州、上海。无论在装饰建材方面,还是工艺博览城工业基建方面,都是有发展空间的。

专业市场是提升一个城市很重要的部分,比方说,浙江的义乌小商品,,绍兴的纺织等等,专业市场影响一个城市,带动这个城市的发展。无锡前期做的比较落后。现在二产的发展,无锡的工业总产是10640亿,居第六位,工业基础非常雄厚,工业总产值超过了广州,但是没有一个配套的工业品交易市场。这就是三产方面发展不足的地方。

缺乏这样一个大的配套的市场!我们之所以在经过调研之后决定做这个市场,无锡是工业强市,我们希望未来无锡能够做一个贸易强市。单纯的二产也是不健康的,在三产这方面必须要发展,二、三产是互动的,相互促进。小商品义乌已经做到了全球领先。在工艺产品这一块,没有一个领先的市场,如果无锡有这样一个方向,建设一个工业品的领先市场,对无锡的工业品竞争力提升将会有很大的帮助。一个市场带动一个城市,希望这方面的大家做一些努力,三产的发展带动无锡的发展和无锡竞争力的发展。

对于一个专业市场的开发商来讲,很多人讲开发商理念,我们五洲走的路不同。我们是把运营放在位的。任何市场我们是先考虑运营,卖商铺我们当然也会卖,我们会有一些商铺出售,然后把这个钱再投入运营当中去,形成一个良性循环,打一个比方,我们现在的五洲工业博览城,80%都卖给经营户,有些商铺他们是卖给投资户,经营户如果买过来自己经营的话,肯定不用担心,他会做旺这个市场。卖给经营户之后再来扶持。我们这方面有很多的策略,除了广告之外。我们每年有将近20个大大小小的展会,通过展会来推动市场的发展。上次梁保华书记来视察的时候,视察之后对我们的评价非常高。准备以我们这边为中心建立一个工业博览园。七大博览园,其中工业博览园就是以我们五洲为核心,有政府的支持,有我们自己的投入,有我们前期在销售这方面的把控,还有后期的我们的经营策略的手段,我们目标是把这个市场做大做旺,做成、全世界有影响的市场。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