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商业多核发展是无锡向特大型城市迈进的必然

——大话地产:商业地产的城市影响力圆满举行

无锡房天下  作者:王卫  2008-08-28 18:11

五洲家居生活广场策划经理 盘艳姣

五洲家居生活广场招商和销售还是比较成功的,它成功的原因和基础在什么地方呢?我们分析认为,它可能所处在无锡西北这样一个区域市场的空白。这是下面再做定位,政府和开发商做规划的时候抓的比较准的一点。这个市场,在无锡的专业市场里面,在家居建材这一块,都是处于在无锡的东部在发展,西北边这一块,其实它的经济发展的一些人均居住群的数量之大,还有它房地产一些住宅发展,成规模,规划也非常之好,交通道路,等等各种条件,其实酝酿成这个项目在这个地方的成功的一个基础。另外专业市场上它的特点,主要在于这个项目后期的经营和运营。包括它的一些经营管理的思维,服务、在这个项目运作当中投入的一些资金,一些财力等等各个方面的,综合性的一些优势的因素在里面。促成了这个项目还是比较成功的。

作为专业市场这一块,它可能跟零售市场不同的地方在于,它更多的得力于它有这样一个产业链存在这个地方。可能我们很多产业的东西已经形成了,甚至有很好的一个延伸出来的东西存在这里。一个市场,一个专业市场做在这个地方,就是把这些专业产业链上面需要的各个方面的优势,一些因素,比如它生产的一些厂家,他做的一些品牌的代理,还要一些采购商,包括一些消费者,要在这个地方来消费,等等,这诸个环节上面的东西都综合到这个市场里面去,它的不同就是和零售商业的区别就是这个地方。因为我比较匆忙,认识不是很够。在座的席总,李总对这方面的理解会有更独到的理解。

对于金九银十,刚好快到九月份了,对于我们项目来讲,金九银十,不是我们去跟往年,可能2005年,2004年那个很好的状态下,几百套、上千套,一推出来,一抢而光,可能跟我们上半年来讲,我们觉得金九银十相比较前半年来讲还是会出现,我们很看好这两个月份,怎么说这个事情呢?可能这个宏观的大的市场对于商业地产,很深刻的影响我们认为没有,无非会教会我们的投资者更加理性,如何选择一个项目投资。而不会像以前看到有人扎堆,就会跟风去买。现在的投资者已经很理性了,他会一两三个项目去对比,这个项目的招商情况,经营情况,他们都会比较谨慎了。对于五洲国际这个项目来讲,这几个月来讲销售情况还是很好的,不仅仅是无锡这边的客户,还有浙江那边的客户也是蛮多的。浙江的客户投资他们是很有名的,他们在做项目投资的时候是稳,稳又深,又快。这是他们的三个特点。他们还是很多人在我们这边做投资,项目的进行装璜又是非常好的,第三个,确实实实在在的,价格,包括后期的运营,我们的招商情况都会给他们有这方面的购买的保障,有投资的保障。

因为我们这个项目定位的是比较高端的品牌家居的卖场,我们和成都、广东、深圳那边的经销商,包括一些代理品牌厂商,像红苹果、皇朝这些大的厂商都会有很深的互动,他们这些,在家居行业这一块,他们加快了进入无锡市场的脚步,他们要进行大面积的扩展,他们非常看好无锡这一块的市场,是认为无锡起码有30—50%的商业上涨空间。这是对于商家能够看到的,对于老百姓是不懂的。但是他们还是能够看到,一期的商铺投资者已经赚到钱。在现在这样一个状况之下,他们还是觉得很有投资的保障,心理是很安稳的。所以金九银十对于我们项目来讲,可能我们项目代表一个比较成熟的规划、运营程度比较好的,比较优势的商业项目来讲,金九银十的现象还是会出现的。至于一些新的商业项目,可能更好的要注重他在业态规划,一些定位,等等这些方面,要做扎扎实实的一些功夫,而不是说,单凭一些策划,或者一些造势活动来带动这个市场、让投资者去投资,这种现象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出现在这个年代了。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