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商业多核发展是无锡向特大型城市迈进的必然

——大话地产:商业地产的城市影响力圆满举行

无锡房天下  作者:王卫  2008-08-28 18:11

无锡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丁瑾

我们公司现在做的一个项目是在新区的商贸区的核心区。这个项目从我们公司的角度来说带有一定政府职能。在此之前我们也对新区,包括这个商业环境做了一个分析,无锡的商业是有自己的一些特定的特性的,现在是集中在中山路商圈一带,就我们新区本身来说,原先主要是一个工业区,不像其他的一些配套设施,包括服务业的发展相对来说都比较落后一点。现在也有一些商业慢慢进驻了,会改变这个区的现状。同时也存在,一个区域也存在商业项目的竞争,如何进行错位。然后形成一个共赢的局面。

商业地产对城市和一个地区的关系是互动的关系。区域发展到一定程度必然产生对商业的需求。商业需求,新区对商业的需求也是在区域发展到一定程度之后自然而然产生的。新区原来的商业集中在城乡路沿线,还有一些分散的商业块,新区现在据统计有4000个外籍人士,这部分人的消费不可能停留在新区的,都到临近的昆山去消费。所以这一可以反映出新区的商业发展的落后的态势。作为我们这个项目来说,它是新区的一个商贸区,我们这个区域大家对它的了解也不是很多,但是现在周边的住宅,像国信、美新这些住宅的开发,使这里的建设逐渐成熟,我们这个项目也是在这种情况下,不光是适应政府的规划指导,一方面也是满足这个市场需求,在这种前提下产生的。它的定位方面,我们也研究了一下,走了一个无锡的商业格局。

它的定位还是区域性的商业中心,它的存在一方面是满足人们的一个购物的消费需求,包括这种大卖场,最基本的消费需求,其他在消费升级方面很多谈到,像品牌商家、餐饮休闲这些液态的,目的是要打造一个一站式的休闲,消费的中心。应该说,一个商业项目来说的话,一方面是可以为项目本带来一个持续的赢利,一方面也是为周边的土地价格的提升提供一个促进的作用。这也是一个好的商业项目,是一个城市和区域的价值所在。

另外,多核发展我觉得应该是一个趋势,因为无锡的城市范围在扩大,原先可能是有交通方面的瓶颈,包括人们的消费习惯,现在人消费需求是多方面的,中山路商圈是满足购物的需求,而休闲社交等娱乐需求还没有办法满足。所以多核发展也是我们在这边感觉,很多的项目都不是在中山路的范围之内,所以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完善无锡的完善的商业割据。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